白摆了

因寄所托,放浪形骸。

你好,再见。

就这样吧就这样吧就这样吧

白emo啦


有关今日,


是窃以为惊喜的物归原主

是无所适从的晚自习

是压抑着声音的哭泣

是没有证物不做声响的别离



有多美好就有多难过

有多期待就有多失望

有多幸运就有多无奈



说过了到521的时候不会再哭了

但是“这次第,怎一个愁字了得”



三年里,我写了很多本“王国”有3本中零零散散的全都是关于你和我的,或偷偷传的纸条或给彼此的加油鼓劲或好词好句的摘抄或不谙世事的豪言壮语

我曾幻想过无数次我们天马行空说出来的话写下来的字会在以后变成真的 可事实是 以后永远停在了2020年的5月21日



但思绪未停,思念也还没

可是同一个城市可以相约的遇见又让我心生怯意 

我昏聩至极又懦弱的不像样子

所以会逃避会躲闪会顾左右而言他

我只能在自我搭建的世界里祝你快乐



虽然现在想想的话还是会很难过但是还是要谢谢你

哦对,

我还欠你一句道歉

给你为我浪费的时间与精力

给你的眼泪与纸笔

给你。


“万望海涵”

评论

热度(18)